【拉提緊緻】重拾緊緻小V臉 談非手術式拉提的各種方式



俗話說:「美的事物是永恆的喜悅。」不管是男生還女生總是會希望自己永遠保持最美的樣子。

許多人為了挽回青春,可能會希望透過「拉皮手術」改善老化容貌,中臉部拉皮手術方法為,將耳前皮膚切開,延著皮下將面部到頸部的皮膚與淺筋膜層剝離,將鬆弛的筋膜做縫合或拉緊切除,多餘的皮膚剪掉後將縫合切口隱藏在髮際線內的一個物理原理手術,皮膚拉緊了,皺紋自然減少了;但針對侵入式的手術,加上疤痕問題,讓許多想改善老化的人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隨之而來的是非手術的方式崛起。


不須冗常恢復期,效果也可以達到滿分

想要改善鬆弛、下垂、皺紋,除了以手術方式之外,其實可以透過恢復期更短、照護更容易,且效果更可以達到期待的方式:微整形。

舉凡如玻尿酸、舒顏萃、埋線拉堤等微整形,或是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醫師如果夠瞭解這些武器的「特性」,知曉如何運用在哪個部位、哪個問題,術後的效果除了改善老化問題,更可以回到青春膚質的狀態。


微整形
1.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原理為使用人體組織可吸收的縫線,透過向量式的設計,利用物理性線材倒鉤的方式置入於皮下與淺筋膜層,藉助線材的拉力固定住本來下垂的皮膚組織,使因老化而位移的淺層脂肪組織復位與提升,而線材被人體所吸收後,會刺激線材周圍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因此創造了向上提拉的輪廓線條同時改善膚質。微創式如針孔般的傷口,修復期短,術後隔天即可上妝上班。


2.膠原蛋白增生劑 – 舒顏萃
人體老化、凹陷不是只有保水度將低、水分流失這麼簡單而已,還包括了膠原蛋白和組織流失!


舒顏萃又稱聚左旋乳酸,材質粉末狀,注射時會經過稀釋再注射人體,進入人體之後會有立即填補凹陷處及皺紋處的感覺,幾天後水分會先被人體代謝掉,再經過1個月之後,聚左旋乳酸粉末才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透過增生的膠原蛋白填補因老化而流失的組織,達到肌膚飽滿、柔順線條、豐盈組織,同時改善膚質的效果。


以治療層面來說,醫生技術很重要!

注射前的醫師評估,針對問題分辨是否為「體積凹陷」還是「皮膚鬆弛」,當遇到組織流失凹陷處,醫生會進行局部範圍性注射方式治療,改善臉部凹陷。若患者想解決肌膚鬆弛下垂,醫生會先將肌膚向上拉提,找出拉提的牽引點與關鍵韌帶處進行施打,針對改善部位填充定位,也可以再施打淺層進行堆疊,使改善部位達到上提、立體的效果。


3.玻尿酸



玻尿酸,為注射填充時最常使用的材質,可以填補臉部各種皺紋與修飾,質地滑順、黏稠度高、塑性佳,易於注射,可以撐起凹陷的肌膚,達到緊實原本下垂、移位的部位。

玻尿酸最大的優點為人體相容性,本身就是人體肌膚間質中的主要成分,而不易出現排斥的現象,但若單次大量注射加上施打層次不適合,可能會有位移或不自然等情況產生,所以針對全臉施打可能要注意施打部位的設計,以免產生不自然的感覺,而作為局部加強、修飾線條、細節填補,絕對是填充物中的佼佼者!



非侵入式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隨著科技發達,讓許多人可以使用非手術的方式就有辦法改善老化狀態,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電波拉皮」及「超音波拉提」。

1.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其原理為對整層皮膚組織採取容積式加熱,將能量打進肌膚真皮層轉換成作用熱能,使筋膜層以上皮膚緊緻重組,使肌膚膠原蛋白重生,改善細紋、緊緻肌膚,回復厚實的有彈性的肌膚。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表示,電波拉皮透過專利技術與技巧手法,可降低燙傷風險,改善治療舒適度,且對於雙頰提升,膠原蛋白流失的膚質,ㄧ些鬆垮的大臉來施打電波,改善效果最為顯著。

2.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將能量聚焦於單一個熱凝結點,能量掠過表皮層,聚焦於肌膚深層,當熱凝結點的組織溫度在瞬間上昇到 65ºC 以上,使皮膚的筋膜層受熱收縮而達到拉提的效果,也因為非侵入式所以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就可看見拉提效果!

若電波拉皮、超音波拉提兩者互相搭配,使用容積式加熱改善全臉,再搭配聚焦式超音波科技局部加強,讓肌膚恢復彈性、緊緻,達到改善老化的雙重功效。


尿酸成分玻尿酸吃的玻尿酸口服電波拉皮價錢電波拉皮副作用電波拉皮效果電波拉皮ptt
沒有最好最紅的治療,只有最適合妳的治療

每個人的老化問題、老化區域及整體老化層次都不同,而每種療程儀器都有不同的作用,「雙波拉提」讓表層膚質緊實、細緻;「埋線拉提」如建築的鋼筋骨架,將位移滑落的脂肪重新歸位;「玻尿酸」和「舒顏萃」可以視位置與範圍,做體積的填充豐盈及修飾線條,建議尋找專業皮膚科醫生針對自身問題選擇適合的療程。


以往臉部拉提所使用的手術方式,雖然效果明顯但由於恢復期與侵入性強,不一定適合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而現在透過電音波拉提或埋線拉提,配合玻尿酸或乳酸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若為想樣改善老化而害怕手術方式的愛美人士,可以透過非手術的方式更輕鬆、更愉悅地達到變美、變年輕的目的喔!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