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長年凹疤問題 可望透過新〝UP雷射〞獲得改善




【廣編特輯】有嚴重痘疤的人,在外觀上容易給人「皮膚不好、凹凸不平、膚質粗糙」等不佳印象,嚴重的人甚至會習慣戴口罩,或上厚厚的濃妝來遮掩臉上凹疤,但即便是上了妝,妝感也很難平整服貼,長久下來打擊自信心不說,進一步還可能影響日常的人際關係。新的『UP雷射』強調作用深度更深,可達肌膚皮下組織近4mm,可一改一般雷射反覆施打多次仍有治療極限的狀況,對於改善棘手的深層凹疤問題有不錯的成效,連帶提升患者自信心。

UP雷射「極速脈衝科技」 降低熱傷害縮短修復期

UP雷射搭載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因為作用於肌膚表層時間極短,同時能精準控制熱擴散範圍,避免周圍組織殘留過多熱傷害,對比飛梭、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除了傷口更小,恢復期縮短,較不易反黑,作用深度更能精準抵達深層,對於嚴重凹疤族群來說,術後照護也容易許多。而〝UP雷射〞的三大治療模式,還可依不同深度作用,為患者〝量深訂製〞療程,提供對各種輕重痘疤患者精準治療,同時提升治療效果和效率。

新聞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1109/38174294/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