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治痘疤新選擇



【廣編特輯】痘痘總是狂冒實在惱人,而後續留下的痘疤才更是讓人困擾。根據統計,曾長過痘痘的人,約90%的人會有痘疤的形成,而當中22%較嚴重者,則會因痘疤而影響到日常的社交生活,常導致痘疤患者心理層面的問題,因此,痘疤治療漸漸成為皮膚科門診中常見的詢問項目。近來,俗稱UP雷射的”UltraPulse雷射”因為治療深度比一般雷射深,連嚴重凹疤都能做到”深度修復”,而成為許多皮膚科醫師肯定的熱門痘疤治療療程。

UP雷射深度可達皮下組織 獲美國FDA核准痘疤治療

痘疤分成許多型態,其中最棘手的就屬凹疤,凹疤的形成主要都與真皮層或皮下組織的缺陷和纖維化有關,過去由於一般雷射治療深度較淺,有些患者進行幾次療程後效果會遇瓶頸。”UP雷射”治療深度可達皮下組織近4mm,所以能做到深層疤痕破壞。其擁有的10600nm二氧化碳雷射波長,可達到汽化纖維化疤痕、新生健康組織,大大提高痘疤的治療效率,因此也獲得美國FDA核准含痘疤在內共35項皮膚適應症。

UP雷射”極速脈衝科技”熱傷害小 恢復期較短
u
有人曾比喻UP雷射是疤痕雷射界的法拉利,原因就在於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作用在皮膚表層時間極短,精準控制熱傷害範圍,術後修復期短,照護容易;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是使用CW連續脈衝模式,雖然效果不錯,但因為脈衝時間過長,建立術後容易反黑、嚴重”湯湯水水”的壞印象,”UP雷射”穿透速度是傳統磨皮雷射的25倍快,大幅降低過去副作用發生的機率,其中三大治療模式能依不同深度作用,為患者”量深訂製”療程,對各種痘疤提供精準治療,相較以往一般傳統雷射,”UP雷射”不但提高痘疤的治療效果、效率,最重要是幫痘疤患者真正找回往日自信。

多數人常覺得痘疤會自行復原,但隨著膠原蛋白流失或過度增生,痘疤非但沒修復,甚至更加嚴重。對於痘疤有豐富治療經驗的彭賢禮皮膚科診所院長彭醫師表示:「痘疤治療不能拖,及早選對雷射便能有效改善」。在他個人的門診中,近年針對痘疤困擾而求診的男性大幅增加,原因在於痘疤對愛情、工作或社交都造成一定程度困擾。現在有了新的”UP雷射”科技,不同以往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甚至皮秒雷射所治療不及的深度及效果,將成為許多痘疤患者的一大福音。

新聞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1023/38159226/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