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痘疤困擾多 新UP雷射靠“深度”提高治療滿意度

UP雷射示意圖-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生



【廣編特輯】「醫師,有沒有治療痘疤快速有效的方法?」這是門診中常被問到的問題。幫痘氏皮膚科診所總院長鄭國良醫師表示,曾碰過一位求診嚴重痘疤的患者,嘗試過多種治療方法都不見改善,導致信心低落,開始覺得自己受痘痘所苦,是因為業障太多,竟然開始念起心經。其實痘疤並非無藥可救,如今,“UP雷射”因能為痘疤肌膚做到深度修復,作用深度深、脈衝時間短、熱傷害小,效果顯著,而被專業皮膚科醫師應用於痘疤治療,大幅提高了治療滿意度。

UP雷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縮短修復期降低熱傷害

“UP雷射”為近來應用於痘疤治療的全新技術,透過“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縮短熱能停留表面肌膚的時間,加上穿透速度極快、能量精準集中深層作用,能大幅減少對肌膚表層的熱傷害,且深層效果顯著,與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的CW連續脈衝作用時間相比更短許多,也因此不易反黑、恢復期短,顛覆過去大家對治療痘疤容易“湯湯水水”的不良印象,再加上“UP雷射”治療穿透深度可達皮下組織近4mm,能有效破壞肌膚深層的疤痕組織,達到深度肌膚修復作用。

痘疤治療耗時費力 UP雷射可望獲得改善

過去想改善凹疤問題,往往令人耗時費力,因為痘疤的出現並不是一天造成,而大多數人凹疤下看不見的紮實、綿密型纖維化組織經由長年累積下來,沒有即時積極處理,或運用不當治療方式,留下難以修復的凹洞,如今有了“UP雷射”,可以提昇治療痘疤效率,更能減少治療次數與縮短肌膚修復期,成為深受痘疤困擾患者的一大福音。

新聞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1101/38167310/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