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陳年痘疤越老越明顯 "UP雷射"從深到淺改善疤痕




【特企】根據臺灣皮膚科醫學會「青春痘肌膚治療行為與保養大調查」,發現青春痘及毛孔粗大是國人的肌膚頭號問題,有青春痘問題的患者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治的比例不到4成(38%),反而有高達93%的患者會擠壓痘痘。青春痘沒得到適當治療,常容易導致痘疤的產生。儘管發炎後的色素沈澱會隨著時間淡化,但凹陷性與凸起的痘疤卻會永久存在。這些嚴重的凹陷性痘疤不但很難隨著時間自行修復,當年齡漸長,皮膚因為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更進一步流失而失去支撐力,有可能讓凹疤的塌陷感看起來更明顯。所幸現今醫療科技不斷推陳出新,“UP雷射”精準地作用在皮膚深層,可破壞疤痕並重塑組織,大大地提高了頑固性疤痕的治療滿意度。

UP雷射深度精準治療適用頑固疤痕 獲美國FDA核准痘疤治療

新的“UP雷射”是針對嚴重型疤痕治療的一大利器。“UP雷射”相較一般飛梭雷射擁有更深的作用深度,可穿透皮下組織近4mm,有效重塑肌膚深層疤痕組織,幫助肌膚進行深度修復。10600nm二氧化碳雷射波長,不僅能汽化皮膚表面瑕疵,改善膚質,同時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進而改善痘疤,因此通過美國FDA包含痘疤在內共35項美容治療適應症。

UP雷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縮短術後恢復期

“UP雷射”採取先破壞、再重建的概念,為近來應用於痘疤治療的黃金治療標準之一。透過“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脈衝時間極短,與傳統二氧化碳磨皮雷射的CW連續脈衝作用時間相比縮短許多,讓能量精準集中作用,大幅減少週邊組織不需要的熱傷害。除了單次治療效果明顯,也減少術後副作用、大幅縮短恢復期,反黑機率低。

新聞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1128/38191282/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