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林心如代言鳳凰電波那麼紅?!但有一定要打鳳凰電波嗎?

華燈初上 鳳凰電波 黃金電波 效果

華燈初上火遍全網,身為第四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代言人的林心如,在片中凍齡面貌更是備受討論。電波拉皮一直以來都是醫美療程中的抗老主力,但電波拉皮有分好多種,黃金電波、傳奇電波,甚至有分為好幾代、韓國機跟美國機的差別,琳瑯滿目的種類讓人眼花撩亂,到底電波拉皮該如何挑選?

什麼是單極電波、雙極電波、三極電波?

華燈初上 鳳凰電波 黃金電波 效果

電波拉皮的作用原理,是透過特定頻率的電磁波,對皮膚深層組織產生加熱作用,刺激皮膚再生反應以誘導膠原蛋白新生,市面上電波拉皮又可以區分為運用單極電波(monopolar RF)、雙極電波(bipolar RF),甚至是三極電波。究竟他們的差異在哪?

-單極電波

單極電波使用容積式加熱方式,因為只有一個正極,穿透力強,可深入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單次療程緊實效果非常好,且成效維持較久(約莫一年半至兩年左右),在電波拉皮療程中最為知名的Thermage系列就屬於單極電波。

-雙極電波

著名的雙極電波即為elos系列的電波拉皮,使用雙極電波進行治療時,同一個探頭釋放的能量含有正負極,所以能量不會過於深入,有效保障肌膚安全。

-三極電波

三極電波出現的時間更加立即,可以使能量集中於治療部位,並且利用電極轉換科技,降低治療區域的疼痛感,當三極電波能量傳遞至真皮層時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鬆散組織重新連結、讓肌膚結構更緊實達到拉提成效,傳奇電波就屬三極電波的極致展現。

華燈初上 鳳凰電波 黃金電波 效果
該怎麼選擇,主要是要看膚況與需求,單極電波則是容積式溫熱,較適合做深入性治療;雙極電波是整體性熱效應,可以拿來治療皮膚淺層細紋,當作日常、定期保養。


黃金電波VS鳳凰電波 差別在哪裡?

華燈初上 鳳凰電波 黃金電波 效果

▎Thermage CPT黃金電波 經典不敗非侵入式拉提

ThermageCPT黃金電波作用原理,是透過探頭將能量打入真皮層,將整層筋膜層之上的真皮組織,透過大面積容積式加熱的方式,進行緊實的作用,有些許溶脂效果。

黃金電波作用深度夠深,就算是臉部脂肪豐厚的人也有溶脂成效,很多人做完後有整個臉小一寸的感覺、因為熱能膚質也有緊緻的功效,感覺不只輪廓變緊緻,皮膚也變好!

▎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林心如代言討論度高

ThermageFLX鳳凰電波一樣屬於單極電波,作用原理與普通的電波拉皮並無不同,但其使用了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並擁有新一代紫鑽探頭,強化了療程舒適度,再加上探頭面積較大,可縮短治療時間,因此在市場上超夯,聲勢如日中天。



綜合下來,黃金電波優勢為價格較為實惠、與鳳凰電波效果差異不大,但其缺點就是可能會有痛感,不過因每人對於疼痛的接受度不一樣,有些人覺得痛,但有些人卻無感,加上療程時長相較於鳳凰電波還要來的久。

鳳凰電波優勢為無痛感、新一代的紫鑽探頭更大幅縮短了療程時間,同時增加了25%的治療面積,其也為現今極新的電波拉皮科技,缺點為價格稍貴。

而想要做電波拉皮的人,想得到的無非是明顯效果,改善雙下巴、緊緻輪廓線、找回下顎線等需求,而黃金電波鳳凰電波既然維持效果都一樣久,那兩者較大的差別就在於疼痛感受、價格、效能、治療時間,故最終還是回到經醫師評估後, 從「消費者的需求、醫師的評估、治療時的技巧」這三大重點下去做選擇。

華燈初上 鳳凰電波 黃金電波 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表示,專業醫師能夠檢視患者的膚況,以個人的膚質、老化狀態給予適當治療規劃、校正治療能量、包含探頭提取的角度都會影響整體效果,故施打電波拉皮時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是極度重要的關鍵。


關於抗老治療、醫學美容,我們不必一味跟隨流行,有時候經典必有其因,而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單極電波(CPT黃金電波鳳凰電波)單次效果極佳,適合當作年度保養,三極電波(傳奇電波)則可以當作重要場合前的急救保養或維持電波拉皮成效的定期保養,怎麼選就看自己的需求,變亮變緊變年輕,從投資自己開始!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