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五星級口碑新療程請查收!熊貓針輕鬆遮瑕黑眼圈!

熊貓針 黑眼圈
每個人的審美喜好不同,高挺鼻子、尖臉圓臉各有擁護者,但「精神氣色」卻能展露一個人的氣質與狀態。誰也不想成為眼神憔悴、肌膚黯淡無光的「黃臉婆」,想要改善,可以從重現炯炯有神的雙眼開始做起,將眼周肌膚照顧妥當!

而提到眼周肌膚,首先一定會想到「黑眼圈」這個讓不少人困擾的問題,黑眼圈該怎麼辦?就讓近期最夯的「熊貓針x M22彩衝光」療程,幫你解決難題!

治療黑眼圈 這些常見方式真的有效?

化妝時最讓人痛苦的事情之一,就是眼周肌膚暗沉,或是我們所說的「黑眼圈」,要不是怎麼遮都遮不住,堆疊又容易讓眼下細紋明顯,就是選錯色調、失手就會看起來髒髒的,還常常剛畫好時遮的十分完美,但過沒幾個小時又走山,變得更黑、看起來氣色更差。

黑眼圈發生的成因相當複雜,包含鼻過敏、睡眠不足、眼部疲勞、抽煙飲酒等不良習慣、年齡老化、先天體質、卸妝習慣不良色素沈澱等,不論是何種成因要改善黑眼圈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多數人即便皮膚再好也都有黑眼圈的困擾,且眼周肌膚脆弱,難以外用內服的方式改善,相當惱人。

熊貓針 黑眼圈

以下是網路盛傳超有效的黑眼圈治療法:

■熱敷、按摩、敷茶包

許多人認為紅茶或綠茶有維他命C、咖啡因等成分,可幫助眼周抗氧化,解決因老化造成的結構型黑眼圈,但其實茶包與檸檬等對於脆弱的眼周肌膚來說太過刺激。使用乾淨的熱毛巾來熱敷按摩,可以稍微舒緩血管型黑眼圈,若要改善結構型黑眼圈仍須從根本解決。

■擦眼霜、美白產品

熊貓針 黑眼圈

保養品大多無法進入到皮膚深層,尤其美白成分通常需要滲透至表皮最深處基底層才能更大發揮其功效,很難透過塗抹保養品改善,眼霜或亮白產品比較屬於預防功能,提供保濕、降低色素堆積或細紋的產生。

■雷射治療

熊貓針 黑眼圈

黑眼圈分許多種類,皮秒雷射、淨膚雷射可以改善色素型黑眼圈,針對血管性病變形成的血管型黑眼圈,脈衝染料雷射確實可以做到有效處理。假使是有些許凹陷問題的結構型黑眼圈。則需合併複合式治療,單靠雷射治療是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大多消黑眼圈的作法需考量自身黑眼圈嚴重程度,假使黑眼圈已很嚴重,不僅成效有限,一不小心還有可能讓黑眼圈變更加嚴重,要如何選擇正確、有效率的方法才能輕鬆擁有閃亮的眼神,讓化妝可以更順利,美麗更加自然的顯現?


醫美界的眼下遮瑕膏 熊貓針黑眼圈治療口碑超好!

熊貓針 黑眼圈

Teosyal Redensity II熊貓針,是一種膠原蛋白植入劑,呈現不透光乳白色,透過純化專利技術萃取具活化的膠原蛋白,再注射進真皮層達到修補皮膚凹陷、補充膠原蛋白的功能,且膠原蛋白可抑制阻斷黑色素,因此打在眼下就會像在皮膚鋪上一層粉底或遮瑕,達到由內遮蓋的效果。

熊貓針 黑眼圈

熊貓針僅會施打在眼下,具柔軟結構、可填充眼下凹陷,並同步透過膠原蛋白來修復肌膚,改善皮膚鬆弛、面部輪廓、膚色膚質、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重新讓眼周恢復以往的神采奕奕。

熊貓針 黑眼圈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表示,將M22彩衝熊貓針搭配後,許多患者回饋改善⿊眼圈相當有感、有效。M22彩衝光⾝為脈衝光的進階版,其改善⾊素沈澱、膚⾊不均的效果明顯,且M22的專利濾片讓相當薄的眼下肌膚在溫和、安全的⽅式,有效治療眼周附近的暗沈與⾊素殘留。再加上熊貓針「阻斷⿊⾊素、填補凹陷、修補膠原蛋⽩、結構柔軟安全」等優點,使⿊眼圈治療更加精準、有效率。


醫學美容,最重要的是解決問題,不只是進行療程而已,試想你之所以走進診間,應該是因為想改善斑點問題,而非看到最近皮秒雷射很紅所以想打,故治療須回歸專業,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評估診斷過膚況後再為您建議施作項目,而針對不論是何種形態的黑眼圈,楊兆傑院長以多年皮膚治療經歷,整理出M22彩衝光x熊貓針的複合式療程,讓治療更有效率、滿意度更高,黑眼圈困擾不再!當然,治療結束後也必須從日常保養做起,養成均衡飲食、戒掉熬夜菸酒等壞習慣,才是長久之道。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