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失敗】電波拉皮失敗?問題其實不在電波拉皮本身!

電波拉皮失敗電波拉皮是時下許多女性會選擇的瘦小臉療程,不少人在做完電波拉皮療程之後給了超級滿意、臉真的小了一號、沒想到膚質也改善了好開心......等評價;但也有些人去施打電波拉皮失敗、沒效、燒燙傷等結果,讓人對電波拉皮為之卻步,難道是電波拉皮的問題?
其實並非如此,而是你誤踩了電波拉皮的「地雷區」卻不知道!故今天就來談談電波拉皮的好處有哪些以及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電波拉皮其實很安全 好處甚至超乎你想像

電波拉皮失敗
電波拉皮採取容積式加熱,作用於網狀真皮層,會讓臉整個小一號並新生膠原蛋白;大至身體,小至眼周,電波拉皮一台儀器就能解決許多問題,讓你重拾臉蛋緊實及綻放無限美麗!
電波拉皮失敗

▎改善嬰兒肥(臉變小變V)

多數嬰兒肥過了青春期後即會恢復正常,但有些人卻因為天生臉部脂肪較多,讓青春期過了嬰兒肥也還是沒有消失,照鏡子顯得臉大有雙下巴,且容易被誤會年齡老氣和視覺體重增加。

▎解決泡泡眼(眼皮鬆弛)

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會開始出現鬆弛情形,而眼睛周遭也不例外,眼周肌膚鬆弛眉尾下垂,讓上眼皮也跟著下垂遮住眼睛;若此時有多餘的水分累積就會造成浮腫形成眼袋,整個人看起來會沒有什麼精神,雙眼也較為無神。

▎撫平肥胖紋(橘皮組織)

肥胖紋意指短時間內,體重大幅增加又快速瘦下來所生成的紋路。快速瘦身讓脂肪來不及消除,進而在體內累積,時間久了如果累積越來越多脂肪,就會導致脂肪向外凸出至真皮層,在身體上形成一粒一粒凹凸不平的樣子,也就是所謂「橘皮組織」。 而肥胖紋雖然可以用衣服遮擋,但脫下衣服後看到不漂亮的自己會感到開心嗎?
電波拉皮失敗
除此之外,電波拉皮還可以讓肌膚恢復彈性,更能讓毛孔細緻,一機即能解決各式各樣的肌膚問題;怪不得在台北電波拉皮會受到許多上班族、輕熟女的歡迎!


電波拉皮絕不能踩的四大地雷

電波拉皮失敗
既然電波拉皮好處那麼多,那電波拉皮失敗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往下看就知道!趕快準備好紙跟筆,來記下做電波拉皮失敗常見的四大原因,避免誤踩也替自己提前儲值好青春美麗的神采。

▎地雷一:發數不夠

有些人以為只需要3.400發電波拉皮,皺紋就能有所改善或是年輕個10歲,這是較為不切實際的想法; 對於一些細微的淺層皺紋3.400發的電波拉皮或許會有一些成效,但若是要改善較深的皺紋或是全臉改善,單只靠400發電波拉皮能達到的成效有限電波拉皮並非單看發數,需要由專業醫師評估與規劃才能達到理想的拉提效果。

▎地雷二:單靠電波拉皮解決問題

電波拉皮可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但對於膠原蛋白流失快速的部位,如:嚴重淚溝、深度法令紋、下垂蘋果肌,就需進行複合式治療,才能夠改善的較為全面,例如合併使用艾麗斯舒顏萃等針劑療程。只單靠電波拉皮,一些深層的問題就無法好好解決,也無法讓臉部呈現自然美感。

▎地雷三:能量控制不精準

電波拉皮失敗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唯有對皮膚構造、肌膚層次、儀器參數熟稔專精的醫師,才能夠穩定控制電波拉皮的能量參數,在剛剛好、避免燙傷的能量之下解決肌膚的大小問題。若能量控制不精準,成效即大打折扣,也會存在燙傷的風險,故如果想進行電波拉皮,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是必須的。

▎地雷四:過度期待

術前未與醫師諮詢完善,以為只打電波拉皮就能一下年輕個10.20歲,期待值過高會導致術後出現和期待不符的情形,適當的期待值與跟醫師對療程有著相同的共識尤為重要,這樣才能夠避免出現落差,也才不會認為做電波拉皮失敗了。


電波拉皮其實很安全 正確的選擇最重要

電波拉皮失敗
這樣看下來,你會發現其實電波拉皮儀器本身是無任何問題的,非侵入式、無恢復期、安全性又高。要防止電波拉皮失敗,自身要先了解想要解決的問題,並用對方式、尋求專業的協助才能改善,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有著多項療程,每項療程都是精心的替患者客製化,同時醫師會仔細地評估合適療程、精準掌握能量,在安全的情況下讓療程效果發揮到最大值。



疫情期間,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也徹底落實防疫六步驟:
1.填寫實名制,陪同者僅限1人
2.就診須告知相關接觸史並量測體溫
3.候診區維持社交距離
4.每日徹底消毒診間、院所環境
5.診所同仁皆配戴醫療級口罩
6.問診一人一室 健康安全再升級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六大嚴謹的防疫措施,讓你安心就診不擔憂!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