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微整形】減齡三步驟,讓你容貌再升級

 微整形效果
揮別2021迎向2022,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面對新的一年到來,你對生活有什麼全新展望嗎?其實有不少人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變得更加漂亮,邁出自信的步伐,成為全場最耀眼的光芒,今天就透過減齡三步驟來告訴你!



微整形效果


減齡步驟一:埋線拉提緊實小V臉

從臉部比例來看,小V臉不論以視覺、整體造型、自信呈現上都更為加分,以下列出網友都想擁有小V臉的三大好處:

▌達到視覺顯瘦

人與人之間的第一眼通常都會先看到彼此的外貌,若臉部輪廓較為小,視覺體重也會降低許多,因此比起追求纖細骨感的身材,先擁有小V臉絕對是美麗的重點之一。

▌輕鬆駕馭各式髮型

許多女性每當想剪成短髮時,就會擔心是否因露出全臉而導致臉圓臉大。而只要擁有了小V臉,就能突破短髮所造成的臉型困境,也增加了五官的俐落感,無論剪什麼髮型都可以,輕鬆替自己的容貌跟氣質大大加分。

▌拍照上鏡無死角

你在拍照時,總是需要想該用什麼手勢遮肉嗎?選擇專業醫美打造V臉就能減少這樣的困擾產生,讓無論什麼角度,拍照都能零死角,獲得好看又散發自信美的自拍照。

想要順利打造女神V臉,可以選擇施作埋線拉提來緊實肌膚線條。透過使用能被人體吸收的線材,用局部麻醉的方式埋入肌膚需要拉提的部位,特殊的倒鉤線材設計將鬆弛的肌膚向上拉提,而在拉提的過程中也會刺激肌膚產生膠原蛋白,抗老更全面。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對於埋線拉提療程的經驗十分豐富,除了有相關的專業證照外,更曾在2020金線獎榮獲百大線雕名醫的榮譽,也是相關產品(提美拉外科用可吸收縫線)所認證的原廠醫師,對於各肌膚層次該如何有效拉提,陳逸懃醫師皆了然於心,致力將埋線拉提效果的美麗自然呈現。


減齡步驟二:瞬間氣色佳!針劑光速減齡5-10歲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當經歷了時間的淬鍊,老化就會悄悄找上門來,在臉上留下一道道痕跡,讓臉部失去彈性,進而生成不可逆的皺紋、凹陷的臉頰……等,既沒精神,照鏡子也易顯老。但一般人所能想到抗老方式,不外乎就是多吃抗老的蔬果、選擇抗皺的保養品、仔細地清潔肌膚。

這些方式雖然有用,卻需要靠長期累積下來,才可能看得見那麼一點成效,想要真正獲得解方,營造超乎常人的好氣色,其實還是需要靠選擇適合你的針劑與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才能直接達到減齡的療效。

以下列出辰星皮膚專科診所許多消費者,術後真實回饋減齡有感的針劑療程:

肉毒桿菌:適用於肌肉過度使用所產生的皺紋,如:眉間皺紋、抬頭紋、魚尾紋,若有高低眉的問題也可以用肉毒桿菌來做改善。

玻尿酸效果
■玻尿酸:對於撫平各式皺紋有著良好的成效,且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表示,在臨床觀察到用小分子玻尿酸填補上眼窩的凹陷有著非常不錯的成果,不僅提升精神氣色,更能改善眼皮垂墜、徒增疲憊感的問題。

玻尿酸效果
舒顏萃:有些皺紋為深層骨架老化的流失所造成,這時就需要使用像是舒顏萃這類的膠原蛋白新生劑,來填補因老化所流失的部位;舒顏萃注射進人體之後,因膠原蛋白的不斷生長,能夠讓整體臉蛋更加立體,重回年輕時的澎潤感,術後搭配按摩效果會更加完整。

艾麗斯:與舒顏萃一樣,同為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一種,注射後效果立即可見,維持時間長久自然,較適合亞洲人的肌膚施打,精準的雕刻因老化而流失的雙頰、下顎線等,重回自身最美麗的樣貌。

看了以上,你心中是否有屬意減齡針劑了呢?快快捨棄那些需要長久時間才有效果的傳統抗老方式,面對與老化的戰爭,你該用更聰明的方式面對,塑造美麗,成敗就此一舉!


減齡步驟三:醫療級美容療程 養出全年光感肌

活氧泡泡水飛梭效果
愛美的你是否有曾經上班睡過頭,但又無法素顏面對客戶,最後選擇化妝卻還是遲到呢?

想要上班不遲到,甚至是底妝服貼,平日裡的肌膚保養就要做足,想要輕鬆保養,其中的秘訣就是使用醫療級的活氧泡泡或是靚透水飛梭進行肌膚調理!

活氧泡泡水飛梭效果
■活氧泡泡

活氧泡泡一共有三大特色:

第一,其有專屬美膚膠囊,結合了檸檬酸和碳酸氫鈉,可以針對肌膚黯沉、膚況老化、容易出油等問題下去做改善。

第二,活氧泡泡會替肌膚補入大量的養分,在補入養分時肌膚周遭組織就會充滿二氧化碳,肌膚在這種環境之下就會產生所謂的「玻爾效應」,慢慢地在療程中讓肌膚的含氧量提高,且活化新陳代謝,讓血液也有著良好的循環,讓氣色白裡透紅。

第三,透過網狀環繞電波和潔奈音波的交互作用,讓美膚膠囊更好地滲透至肌底,讓高效養膚一次到位,三大特色結合,成了養潤肌膚的極佳法寶!

活氧泡泡水飛梭效果
■靚透水飛梭

能夠因應季節交替所引起的泛紅進行改善,其專利水光渦流技術,可將水分子轉化成更細的微小氣泡且呈現放射狀,讓藍色螺旋探頭進入肌膚深處帶走髒汙並將老廢角質一同清潔;同時透過銀色注養探頭的相輔相成,將養膚精華推送至肌膚底部,吸收率是塗抹普通保養品的10倍以上,讓無論是換季泛紅,又或者是惱人的黑頭粉刺,都能高效率又無痛的進行解決。

以上的美容保養療程,建議皆由皮膚專科醫師評估過後,才能依據個人膚況的不同,訂製個人化專屬的美肌療程,此種養膚療程同時也能達到醫療級般的規格與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迎接新的一年 除了提升內在氣質,外在保養也不能忽視,透過以上的新年三步驟進行蛻變,使自己獲得無論內在外在都無比耀眼的美麗,讓2022過的更加順心!

延伸閱讀:辰星皮膚專科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