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飛梭效果】一台靚透水飛梭 遠勝居家保養!

靚透水飛梭效果
炎炎夏日當前,油脂腺分泌旺盛,如何維持皮膚的穩定、滑嫩,成了每個人必做的功課,因此如何正確、有效率地清潔皮膚,保持毛孔暢通,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有效率、讓角質正常代謝不堆積(不長痘痘),成了重要的課題了。然而靚透水飛梭,正滿足了這個需求,囊括了「有效清潔」+「深層保養」兩種訴求,讓你在夏季陽光之下,肌膚穩定閃閃發光!

居家保養與醫療級保養有什麼差異?

保養有需要如此大類周章?不能夠自己保養品塗塗抹抹就好了嗎?可是關鍵在於你了解你的膚質嗎?你選擇的成分適合你的膚質嗎?你的成分真的有進去皮膚嗎?然而皮膚專科醫師,加上靚透水飛梭,卻能讓你精準、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今天就帶你來好好認識居家保養與醫療級保養對皮膚到底有何差異!

居家保養

靚透水飛梭效果
所謂的居家保養可以分成兩部分,一部分為「基礎保養」,一部分為「面部清潔」。

在基礎保養的部分,有些人會購買洗臉機而後搭配保養品精華導入肌膚,也有的人會購買多款面膜加強濕敷,甚至多喝水都能夠成為基礎保養的一個環節,可無論是面膜還是保養品,之於肌膚的保養都只有在肌膚表面,無法深層的觸碰肌底,讓肌膚吸收較完全的養份。

面部清潔方面,黑頭粉刺及角質層厚重是多數民眾會有的困擾,不少人會選擇使用能夠去黑頭粉刺的泥膜或是粉刺貼,或是單純使用洗臉機想帶走老廢角質;但不管是粉刺貼還是泥膜、去角質類的產品,都僅去除肌膚表層的髒汙,且若施力過猛還會使肌膚受到損傷,而洗臉機雖然方便好用,但其無法像靚透水飛梭一樣深入肌膚紋理,替肌膚每處打造穩固屏障,居家保養與靚透水飛梭是給專業人員操作相比,優勢相對較少。

醫療級保養

靚透水飛梭效果
活氧泡泡後,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再度引進靚透水飛梭,結合皮膚專科醫師的評估,加上在專業人員操作之下,輕鬆對肌膚的每一處進行有效保養:

■皮膚專科醫師給予正確的建議

皮膚專科醫師受過完整的訓練,可以針對每個人的膚質、甚至是存在的皮膚問題,期待改善的效果,給予適當的建議(選擇適合的方式),甚至是給予正確的成分,讓保養更科學。

■不過度破壞角質的有效清潔

過去清理毛孔的汙垢、殘妝,有些人會透過居家洗臉機,不過因為物理特性,容易破壞角質層,造成後續的敏感、發紅、乾燥、脫屑。然而靚透水飛梭則可以以溫和的方式(水渦輪),達到有效卻不傷害肌膚角質層的方式達到清潔毛孔髒污,免去了其他不必要的副作用。

■精準注入肌膚所需精華 調理出好膚質

角質層屏障大部分的時候會組保養品的吸收,而靚透水飛卻可以同時導入肌膚所需要的成分,不管事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透過規律的保養,使肌膚更穩定,視覺上更漂亮

下方將有更多介紹,讓我們接續看下去,瞭解更多靚透水飛梭的迷人魅力!


杜絕脫皮發癢 靚透水飛梭穩定換季敏感肌

靚透水飛梭效果
除了上述情形發生之外,脫皮發癢也是肌膚常出現的問題,這之中還可以分成夏天與換季時會有的情況,以下情形你曾遇過嗎?使用靚透水飛梭該如何解決?

夏季

夏天會有強烈的紫外線曝曬,容易讓角質層及臉上髒污堆積;另外,由於室外與室內溫差較大,長時間待在室內的辦公族群,吹著冷氣更易讓臉上水分流失,肌膚乾燥的同時也會讓老化更加快速,更有不少人覺得夏天塗抹保養品會有不適的黏膩感,而未做足保養,讓肌膚缺乏養分,這些因素都會造成脫皮發癢。

季節交替

以夏秋之際為例,在入秋時空氣的濕度會逐漸改變,讓角質層含水量漸漸下滑,肌膚屏障保護力跟著降低,讓肌膚暗沉粗糙且失去原有的光澤感;且此時日夜的溫度差異較大,皮脂腺分泌會受到氣溫影響而失調,使肌膚出現敏感紅腫等症狀。

靚透水飛梭效果
靚透水飛梭的「有效清潔」與「深層保養」,能夠一次應對以上兩種截然不同的季節性肌膚問題。其中靚透水飛梭的藍色螺旋探頭,會在肌膚表面形成真空負壓的環境,讓細小氣泡得以進到肌膚深處進行毛孔清潔,帶走角質層上殘留的廢物,與洗臉機相比,能夠清潔到的地方更多也更為細緻;此外,靚透水飛梭之所以能有著調理的效用,也多虧其銀色注養探頭出色地發揮功效,將保養肌膚的精華快速注入肌膚底層,讓肌膚獲得足夠的養分且不黏膩,重新建立起保護的作用。

靚透水飛梭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靚透水飛梭效果能夠如此強而有力,全都多虧了專利水光渦流技術,此技術會讓水分子猶如光線直線灑落般,散射至肌膚每寸角落,提升靚透水飛梭二合一的效用,讓臉部即使素顏也發亮。

靚透水飛梭效果
細數靚透水飛梭的種種優勢,不只比居家保養來的方便,也為肌膚帶來良好的滋養與穩定度;讓素顏透亮,上妝更是服貼,是適合定期進行的保養療程。這個夏天想要擊退黏膩感,讓肌膚重獲新生,選擇靚透水飛梭就對了!

延伸閱讀:辰星皮膚專科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