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效果】Q+音波拉提給你小 V 臉、天鵝頸

提升顏值的方法

春節假期幸福得猖狂,從臉就能一眼看出!過完年不只臉圓了一圈,看起來更粗的脖子與雙下巴也讓人看起來格外臃腫。不僅臉部線條鬆垮是保養難題,頸部紋路也是很多人的美容盲區,除了顯老看起來也沒有精神,但卻很少人會認真著手治療,想要小V臉天鵝頸,皮膚專科醫師建議:音波拉提是你的最佳良藥!

Q+音波拉提 精準高效率改善鬆弛下垂

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透過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將能量聚焦於單一凝結點,在不傷害肌膚表皮下能使筋膜層受熱收縮,達到拉提效果。
音波拉提原理

音波拉提不僅治療到過去很難觸及到的SMAS筋膜層,不傷及其他層次的皮膚組織、治療精準,膠原蛋白新生效果還很好!且無傷口、無修復期,隔天就能立即上妝!

療程進行時不建議睡眠麻醉,在治療同時醫師可以依據患者的即時回饋、同步觀察患者膚況去調整操作能量,讓治療效果更好、更有效率。


Q+音波拉提五大探頭 客製化擴及更多治療部位

楊兆傑院長操作過程
想瘦雙下巴、找回V臉下顎線,除了傳統的拉皮治療,現在電波拉皮、消脂針、肉毒桿菌等療程都廣為人知,但音波拉提,是患者回饋、評價回頭率都相當高的推薦項目。市面上音波拉提機型多元,讓人不知從何選擇,多種探頭可客製化的Q+音波拉提,成為了最矚目的其一!

療程特色

Q+音波拉提擁有五種探頭+線性探頭,可針對各種深度、角度、老化問題治療


- 1.5mm-臉部除皺
- 2.0mm-眼周撫平、改善細紋
- 3.0mm-膠原蛋白新生
- 4.5mm-SMAS筋膜層緊緻拉提
- 6.0mm-身體緊實、雙下巴改善
- 9.0mm-身體雕塑、腹部腿部鬆弛拉提

Q+音波拉提相較上一代音波拉提,縮小了探頭、讓施打更精準平貼肌膚,施打能見度提升65%,除了表現一樣優異的4.5mm SMAS筋膜層探頭,可緊緻拉提打造V臉、重現下顎線,2.0mm探頭可針對眼皮鬆弛眼周紋路魚尾紋等有相當明顯的成效;身體雕塑的部分也有較大面積的探頭可供選擇。

更令人驚艷的是:Q+音波拉提的線性探頭!
線性探頭對於治療雙下巴、手臂、膝蓋上方那塊肉的效果非常好,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表示,這些部位因為脂肪堆積頑固、脂肪層較厚實,電波拉皮等療程深度都不足,音波拉提可以打到筋膜層深度,不少患者都表示效果極好,大約一至二年就會來保養一次,效果也維持的不錯。

楊兆傑院長操作過程
音波拉提除了對筋膜層鬆弛臉部消瘦的熟齡族群非常友善之外,對於頸部紋路治療也超有感。夏天穿V領、冬天穿厚重毛衣,露出天鵝頸讓上半身線條看起來更順、更瘦,搭配玻尿酸精雕下巴、精修五官,更是能讓整體視覺更精緻。


要做精緻的女生,臉部五官保養已經不夠,脖子的線條更是決勝關鍵。想抗老瘦臉、打造天鵝頸Q+音波拉提無恢復期、無傷口、又不會過度傷害表面肌膚,就是懂得生活、高級感女生,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