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音波拉提效果】贏在起跑點 為脫下口罩那刻做好準備!

音波拉提效果
疫情
當前,在家辦公已然成為常態,時時刻刻戴著口罩亦然;這時你平常沒注意到的鬆弛下顎線、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在此時可能都會以不同方式出現,讓你猝不及防! 這種時候我們必須超前部署、儲存美麗,為了肌膚依舊緊緻、充滿膠原蛋白而做準備。

在疫情期間 這幾點必須贏在起跑點

音波拉提效果
雖然在疫情期間改變了很多事情,但「抗老是每一天的事」,老化或鬆弛的肌膚並不會因疫情而就此停止。因此,我們羅列了幾點,從疫情期間到疫情結束,你不得不注意的三件事:

►視訊顯老

WFH(Work for Home)成為新興的社會現象,許多工作會議都需改為線上視訊;視訊會議容易讓大家的目光更集中於臉部,同時更增加「看到自己」的頻率;當視訊畫面出現,與許多人面對面之後,你是否有猛然驚覺到自己的下顎線與他人比較起來,竟然較為顯老?

►宅出雙下巴

現在網購方便,可以說是不用踏出門也能生活與工作,一旦待在家的時間過於漫長,對於運動也會變得疲乏、提不起勁;最後可能整天只顧著吃吃喝喝追著影集,在不知不覺間就會宅出雙下巴

►拿下口罩後

雖然疫情看似逐漸趨緩,但戴口罩的日子還很漫長。不過疫情總有一天會結束,口罩也會理所當然的拿下來,而拿下口罩的那瞬間,所有瑕疵皆馬上無所遁形!如:鬆弛下顎線雙下巴、各式皺紋毛孔粗大等。

以上三件事情,涵括了疫情期間到疫情結束,每個人都有可能會遇到的狀況,這時該怎麼做才能夠防範於未然、美出新高度呢?

Q+音波拉提 還原你最自然的美

音波拉提效果
其實,上述的情形都可以用時下尤為熱門、醫美界的新寵兒—Q+音波拉提來解決!Q+音波拉提dcard上的熱度只增不減,帶起了許多討論,也掀起了一陣旋風,可說是2021年必做療程。

Q+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分為三個階段:

一、發炎

超音波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會讓組織形成許多細小傷口,這些傷口被稱之為熱凝結點(TCP),透過這些熱凝結點即會開啟膠原蛋白增生機制,而原本的受傷組織則由人體自行吸收。

二、新生

在熱凝結點的位置逐步產生膠原蛋白,讓肌膚得以透潤白皙。

三、重組

膠原蛋白纖維持續生長並排列,皮膚也因為健康的膠原蛋白而產生拉提緊緻輪廓線、撫平細紋、改善雙下巴等效果。

Q+音波拉提擁有多種治療深度探頭,探頭輕薄並結合了V型智慧探頭,可完整貼合治療部位,讓療程更有感;同時,也提高了治療視野的能見度,過程更加安全也不容易燙傷。

除了上面提及的雙下巴、下顎線模糊等下半臉問題之外,Q+音波拉提也可針對上半臉進行眉尾眼周拉提抬頭紋治療,達到整體精神氣色提升的效果。
音波拉提效果
另外, 「無痛感」Q+音波拉提的一大特色!以往的音波拉皮多少會有些許痛感產生,讓患者望而卻步;此時就可以選擇Q+音波拉提來解決,同時享受舒適的治療過程,又能重拾緊緻好肌膚。

音波拉提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Q+音波拉提效果強大,遠勝於傳統的音波拉皮,若在經由評估後合併搭配電波拉皮艾麗斯等療程,就能夠打造全方位的抗老化黃金三角,讓患者不必擔心脫下口罩後的種種問題。


音波拉提效果
Q+音波拉提的探頭多樣化與特色,可以讓你不論在視訊會議的鏡頭前、或疫情後脫下口罩,都能亮麗登場!

雖然Q+音波拉提可以解決許多肌膚老化狀況,卻同時也要提醒您,每項療程都需要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進行評估過後,才能讓你的抗老計畫更有效率!當然在疫情期間,也別忘記選擇有高規格防疫的診所,及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來進行你的美麗行動!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