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醫美】春節就靠「這三招」,成就超仙顏值,讓年齡逆生長!

春節醫美舒顏萃艾麗斯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除了慶團圓之外,也不免俗的會開始在意起彼此的年齡歲數,起起落落的笑聲耳語中,比較的是看起來是否年輕並擁有好氣色!


而本篇文章囊括了幾個在春節聚會、各式場合,都能讓你呈現超仙顏值美女氣質的秘密,正在煩惱農曆年節該如何亮麗登場的你,絕不能錯過這些在2022新春能夠大幅提升美麗顏值的高效率療程!

重點第一招:舒顏萃、艾麗斯 減少整體蒼老感

你有臉頰凹陷、看起來精神較差的狀況嗎?或是輪廓線條下垂,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其實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多半是因為人體老化進而導致肌膚鬆弛下垂凹陷。

這種時候需要的是能夠瞬間打造立體澎潤感、同時提升輪廓線條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如艾麗斯舒顏萃,透過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澎潤緊實拉提的目的。
春節醫美舒顏萃艾麗斯

◆什麼是舒顏萃?

舒顏萃俗稱童顏針、聚左旋乳酸,其為一種微小粒子形成的粉末,注入至皮下後會讓纖維母細胞靠近,並刺激膠原蛋白重新生成,讓皺紋得以撫平,同步達到全臉輪廓上提的效果,效果會隨著注射時間越久而越來越好。


◆什麼是艾麗斯?

艾麗斯介紹
稱做聚雙旋乳酸,坊間更多人俗稱「精靈針」,是一種能夠客製化施打濃度、多寡,並讓效果立即顯現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專利多孔微球體在注射進人體之後,會讓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全臉精雕輪廓線的效果,讓臉型自然澎潤,尋回自身無與倫比的美麗。


舒顏萃艾麗斯除了同為膠原蛋白增生劑之外,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效果出現的快慢」。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表示,因為兩者皆能生成膠原蛋白,所以選擇的依據可以藉由「顯現的時間」來做抉擇,若是想要有立即澎潤顯氣色的效果,建議選擇效果出現快速的艾麗斯;如果希望讓美麗漸進式的呈現,就可以選擇舒顏萃進行治療,兩種針劑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之下都能產生非常好的效果,同時也能長效維持。

重點第二招:肉毒桿菌+皮秒雷射 再靠近一點也不怕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
遠看肌膚狀況好像還行,但照起鏡子看紋路卻尤為明顯,可直到新年聚會剩沒幾天才發現自身細紋怎麼如此嚴重、膚色更是暗沉蠟黃,卻遍尋不著好的解決方法。

其實,想要快速解決細紋的話,使用入門款針劑進行細紋治療是個不錯的選擇;膚色黯沉蠟黃則可以使用皮秒雷射來讓肌膚亮白,更有著縮小毛孔、去除斑點的效用。

為此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供獲得眾多客人一致好評的專業療程—肉毒桿菌皮秒雷射,能夠讓顏值在短時間內快速升級,不僅快速去除皺紋,更能讓膚質透潤亮白,可以在與醫師諮詢肌膚狀況後,再選擇先進行注射還是雷射。 以下則分別介紹這兩種熱門療程: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介紹
肉毒桿菌會分泌一種神經蛋白素,這種神經蛋白素能夠分解神經肌肉之間的連結,使肌肉呈現放鬆的狀態,而因臉部表情肌肉活躍所形成的皺紋,就能藉由肉毒桿菌達到撫平的效果,讓美麗逆生長,可用部位則有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等動態性皺紋。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使用光熱效應擊碎黑色素,除了提升膚質能夠立即有感之外,也能將一些惱人的斑點和毛孔也一併解決,更有著不同的波長可應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可說是解決肌膚問題的萬能鑰匙,在治療後的恢復期也十分快速,讓你能夠快速用美麗臉孔面對各方的親朋好友。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院長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院長更表示,比起單一使用皮秒雷射肉毒桿菌,其實兩者一起合併使用,更能達到好的療程效果,至於皮秒雷射是否需要加透鏡,則會建議聽從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評估,才能將自身的美更好的展現。


重點第三招:Q+音波拉提+消脂針 瘦臉同時也瘦身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院長
過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而衣著能展現自身的身材曲線,更能凸顯自身五官的氣質,故有不少愛美人士會趁著農曆春節前進行醫美,來雕塑身材與臉蛋,讓穿衣服更加好看,而身材瘦、臉蛋也瘦的秘訣就是靠著Q+音波拉提效果加乘甫剛過證的「線性探頭」和消脂針,來讓身材跟臉蛋都能達到視覺上的整體改善,重回窈窕的S身型,走路優雅愜意,更有著無限自信。

■Q+音波拉提

將聚焦超音波的能量集中於SMAS筋膜層,使肌膚瞬間緊緻且拉提。Q+音波拉提更有多種探頭,其中的「線性探頭」威力更是不容小覷,治療雙下巴、手臂和膝蓋肉都有著非常不錯的成效,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更說明,因線性探頭能夠治療到較深的部位,消除一些深層的脂肪,故許多民眾都會選擇Q+音波拉提來改善自身的狀況。
Q+音波拉提介紹

■消脂針

消脂針介紹
消脂針經由美國FDA認證,透過注射在想要消除脂肪的部位,來雕塑臉型與身材曲線,它會讓脂肪溶解並排出體外,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可治療的部位則有:手臂的蝴蝶袖、腰間的贅肉,大腿及臀部下方的區域。

而雖然醫美能夠輕鬆讓你擁有婀娜多姿的身材與臉蛋,但若想要擁有長久的美,就要建立起正確的健康觀念,在療程的後續若不自行控制飲食同步搭配運動,那也只會是一時的美麗轉瞬即逝。


以上幾招你有筆記起來嗎?來不及筆記的話請直接收藏!趁年前成就美麗容顏,就能順利開運你的虎年新春運勢,但別忘記尋求專業皮膚科醫生的協助,才能順利獲得理想中的臉龐與體態!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在這裡祝福各位虎年行大運,用無瑕美麗閃耀新年的每個瞬間!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