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雷射效果】私密處黯沉好尷尬!維密雷射一機解決

維密雷射私密處美白私密處問題私密處黯沉私密處保養

女人在日常生活當中,提及私密處問題總有那麼一些害羞,若有問題也不敢就醫,進而錯過黃金治療期;其實私密處問題除了常聽見的感染發炎之外,也有不少女性因為私密處黯沉、形狀奇怪深受困擾,在親密關係上也較沒自信。今天,就來帶你談談私密處黯沉的種種問題,以及該如何改善!

私密處黯沉的原因有哪些?
私密處暗沉原因

私密處黯沉是不少女性都會有的困擾,當發生親密關係時就尤為尷尬,也容易降低自信心,多數抱持著錯誤觀念的人,會以為私密處黯沉是因為親密關係頻繁所導致,但其實兩者並無直接關係;東方人體內天生黑色素佔比就較重,故私密處顏色稍微深一點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私密處又是更為柔嫩的肌膚區域,因此若未妥善進行私密處保養,有可能會加速黑色素沉澱、造成私密處黯沉。
而以下條列出容易造成私密處黯沉的原因,提前做好相關保養措施,讓你防範於未然

▎過度清潔私密部位

清潔私密處可以預防異味產生,讓私密處保持健康的狀態,但有些女性會因為私密處異味過重,而進行頻繁的清潔及搓洗,這舉動可能會讓肌膚屏障受到破壞,讓私密處肌膚變得較為敏感脆弱,一經摩擦就更容易造成黯沉。

▎貼身衣物較為緊繃

相較於其他部位的肌膚,私密處的肌膚較為脆弱,若穿著過於緊身的褲子,像是牛仔褲材質硬挺,較易貼合私密部位,長期穿著下來就容易因為摩擦積累黑色素,讓黯沉的情形隨之發生。

▎除毛方式錯誤

為了讓私密處較為清爽,有些人會選擇定期剔除私密處的毛髮,但使用的除毛方式如果錯誤,如:自行使用除毛刀、脫毛膏等,一樣會拉扯到肌膚毛囊造成泛紅,長久泛紅下來私密處的顏色就容易變深。

▎長時間呈現坐姿

現今許多辦公室族群,常常坐在座位上就是一整天,長期下來使得私密處以及臀部,和衣褲的布料產生大力的摩擦,受到刺激的私密處和臀部,久而久之就會累積黑色素,這也是私密處黯沉的其中一個原因。

除此之外,私密處會黯沉或是顏色較深也跟與生俱來的基因和膚色息息相關,有些人受到體內的荷爾蒙激素影響,私密處的顏色就會較深;更有一部分的人也為私密處的形狀奇怪所擾,在親密關係裡因此比較自卑,但其實無論是私密處黯沉還是形狀奇怪,都可以用醫美療程進行妥善的治療。


維密雷射 讓私密處美型又嫩白!
維密雷射介紹

維密雷射於2021年剛在台灣上市,使用10600nm二氧化碳汽化雷射精準作用和治療各種婦科問題,一共有四種模式,其中維密嫩白可以改善私密處黯沉,針對大小陰唇黯沉的部位進行治療,藉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無論是深層還是淺層的治療部位皆收縮Q彈,達到撫平黯沉,優化膚色的功效。


維密雷射介紹
而國外有些案例是使用飛梭雷射來進行私密處美白,飛梭雷射治療完後還需使用紗布摩擦肌膚,讓皮屑掉落後即會變白,過程繁瑣複雜;如果使用汽化雷射可直接消除一部分較為老化的組織,比較方便快速,當機器能量調整精準得當,術後的效果會更加顯著,故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至關重要。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為維密雷射原廠指定講師,對皮膚構造、儀器數值的掌握度都相當熟稔專業,是許多女性患者想要改善私密處問題時,尤為安心且信賴的醫師。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
同時,陳逸懃醫師表示,其實除了維密雷射之外,皮秒雷射以及彩衝光也都可以進行私密處美白,但無法進行私密處保養的動作,相較之下維密雷射一機就能達到美白+保養的功效,對整體治療來說是較佳的選擇;且多數雷射在除毛前都須先將毛髮剃除,如:脈衝光及皮秒雷射,因雷射能量會吸收黑色素造成反黑,可如果是用維密雷射就不一定需要先剃毛,能夠避免除毛後毛髮生長出來時會造成的搔癢感,但選擇先行剃毛比較不會造成感染的情形發生。


維密雷射介紹
而另一個模式—維密美型,就是透過雷射手術的方式,進行私密處形狀改善,能夠把多餘的部分,或是希望能夠微調的部位,重新調整成漂亮的形狀,讓私密處呈現自然澎潤的狀態。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
維密雷射除了可以嫩白、美型私密處之外,也可以改善漏尿、頻尿的情形,並緊實陰道壁,使私密處常保彈性乾爽,也重整陰道內的菌叢,讓私密處變得更加健康,是適合定期進行的保養療程。


有了維密雷射,就再也不用擔心私密處黯沉、形狀奇怪的情形發生,做為定期保養更能讓私密處維持健康,是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女性施作的療程,讓你由內而外都散發著自信且光彩耀人的美麗!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