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下巴】有下巴真的差很大!

玻尿酸下巴
完美臉型除了緊實、不下垂之外,整體的比例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點,有些人雖然已有小巧玲瓏的巴掌臉,蘋果肌也足夠飽滿,但下巴較短,就少了那麼點精緻的感覺,側臉的曲線也少了幾分迷人…


1:1:1 打造最完美臉型比例

在之前國際皮膚外科醫學會年會中,許多醫師分享了他們賴以依據的共同審美準則,也就是普遍亞洲人認為最完美、精緻的臉型比例:以對稱性、長寬比、與髮際線至下巴的比例作為標準。

玻尿酸下巴


1.臉部對稱性 
臉部對稱性是從中線做分界,看左右兩邊的臉頰與五官線條是否相似,而其實大多數人的臉部因為天生骨架、咬合習慣等,都會存在有不對稱的問題,假使覺得過於明顯也可視個人狀況透過肉毒桿菌注射玻尿酸注射等去做調整。

2.臉長度除以寬度=1.618 
臉型輪廓的部分是多數人最在意的問題,而臉部的長度除以寬度越接近黃金比例1.618,是被稱為最完美的輪廓比例,而亞洲人臉型普遍較西方人的臉型寬,尤其顴骨區域,所以可藉由適度增加下巴比例調整臉形

3.髮際線到眼睛上緣:眼睛上緣到鼻子下緣:鼻子下緣到下巴=1:1:1 
將臉分為三等份,從髮際線至眼睛上緣、眼睛上緣至鼻子下緣、鼻子下緣至下巴,這三等份越接近1:1:1被視為最完美的比例,高額頭、短下巴等問題,除了透過微整形改變之外,也有不少人會透過髮際線植髮、或以瀏海掩飾。

玻尿酸精修下巴 自然微翹五官更加分

玻尿酸下巴
為了追求完美臉型,不少女性會選擇玻尿酸來打造精緻比例與輪廓,但在使用玻尿酸修飾之前,你需要先認識自身是什麼類型的下巴,才較好與醫師討論出適合自己的玻尿酸注射方式,有些人的下巴較短,屬於後縮型的下巴,可能就需要使用較硬挺的玻尿酸,來延展出較佳的下巴比例;又或者有些人是屬於下巴較方的類型,就可以看是否為咀嚼肌發達,看有無需要合併肉毒桿菌玻尿酸的組合來讓下巴更加精緻。

而根據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在診間多年的觀察,多數亞洲女性前來求診的包含臉較圓、額頭局部凹陷、下巴太短,或是顴骨寬、咀嚼肌大等等, 這些多數讓臉型顯得大或圓和方 因此下巴的微整形療程相當受歡迎,因為微翹與有型的下巴不只能讓臉型更精緻、視覺顯瘦,拍照起來也會更加上相。因此,無恢復期、近乎無傷口的玻尿酸成為了打造自然下巴的熱門選項。



玻尿酸下巴Restylane瑞絲朗因支撐力效果強,常被使用於下巴的注射

在療程前,醫師會以患者的需求,看是想要自然一點或較明顯的五官,並整臉評估患者的比例給予適當意見。在注射時,楊兆傑醫師先注射玻尿酸於下巴中線 拉長下巴比例與形狀,再從兩側慢慢修飾填補玻尿酸,最後再臉做細微調整。玻尿酸注射不只講究選用的材質,醫師的技術也是相當考究,必須手夠穩、推的平,效果才會是最完美!

玻尿酸下巴

玻尿酸下巴



在療程結束之後,患者的自身照護也相當重要,需要避免按壓或撞到變形,術後患者也應盡量遠離高溫環境(像是三溫暖、溫泉、熱瑜珈等場所),因玻尿酸屬流動性質,在高溫環境下有可能會使玻尿酸變軟、有動態反應進而影響塑形,除此之外也勿碰酒精與香菸,因酒精有可能與玻尿酸發生反應,讓玻尿酸術後成效不彰,而吸菸則是會造成血管收縮性降低,讓玻尿酸活性受影響。

玻尿酸下巴
擁有精緻小巧又自然的下巴,不僅能讓臉型更柔順又帶點女人味,玻尿酸下巴幾乎無恢復期、不須動刀,專業醫師的技術與美感,也能讓你避免成為尖到不行的「蛇精下巴」,而是點綴五官、幫助整體氣色、精緻度大大加分,讓你從此以後丟掉美圖軟體,往更好的自己前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