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針電波】小V臉效果媲美電波拉皮?輕度保養微針電波正流行

使用電波來進行拉提的技術已風行了近20年,隨著電波技術的推陳出新,不斷有新效儀器投入醫美領域,帶給愛美人士喚醒年輕肌膚的新選擇。

近年來最夯的拉提神器,首推「微針電波」,其療效不僅可以撫平細紋,臉部拉提、小V臉效果也不輸給「電波拉皮」,隨著醫美界使用的日趨普遍,一躍成為輕熟女保養新寵。「微針也能拉皮?」這恐怕是許多人聽聞「微針電波」後的第一個疑問,靠著幾根針如何達到緊緻拉皮的效果呢?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來一窺「微針電波」的真面目。



輕熟女新寵,微針電波拉皮

在瞭解微針電波(俗稱傳奇電波)前,我們先來瞭解它和傳統電波拉皮有什麼不同。電波拉皮與微針電波都是目前醫美市場上時興的低侵入式拉提療法,兩者的原理都是透過將電能傳導到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以達到讓皮膚組織緊緻拉提的效果。

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傳統電波拉皮是以單極電波(monopolar RF)將電能從皮膚表層傳達至深處,而微針電波則是透過微針傳導「雙極電波」(bipolar RF)作用在真皮層。


微針電波透過微針直接將能量傳遞到真皮層釋放,避免了過去電波在皮下亂竄作用不精準的問題,同時,微針電波可以將溫度控制在50至60度,不易造成皮膚組織的熱傷害,也不需使用多餘的冷卻系統。更好的一點是,當療程結束微針拔除時,微針上的熱能還能發揮類似電燒的效用,讓紅血球凝固,傷口迅速止血,因此,微針電波治療後的傷口,恢復期相當短。療程完立即有感、幾乎無需恢復期,也就成為當下輕熟女選擇微針電波的最大誘因,無怪乎有越來越多人將其視為日常保養,選在重要聚會前一周來進行療程





微針電波+電波拉皮=深淺兼顧最佳療效

微針電波(俗稱傳奇電波)主要作用在皮下2.5mm的真皮層,而電波拉皮則可以作用到皮下4.3mm的真皮層,所以微針電波對於細緻的眼周和表層細紋有著最佳療效,而透過緊緻鬆弛肌膚,也能達到拉提塑小臉的效果,舉凡上眼皮鬆弛、眼袋鬆弛毛孔粗大、眼周細紋、雙下巴鬆弛等,都是微針電波所擅長的

但若是皮下脂肪層過厚的部位,效果可能就不如預期了,此時,可以深入皮下真皮層的電波拉皮,就能發揮他所擅長的深層拉提功效了。但也因為電能較大,電波拉皮會更適用於皮下脂肪較豐厚的年輕肌膚,若是膚齡較大,脂肪層較薄、筋膜層鬆弛、老化更為嚴重的肌膚,則需選擇能深入筋膜層的超音波拉皮,方能起到拉提的功效。

由以上的分析我們可以了解,微針電波的立即顯著效果,若能疊加上電波拉皮的深入持久性,效果將更為加乘,若能將兩者搭配治療,將可達到最佳療效,由淺至深,全方位解決肌膚的鬆弛問題,達到最完美的緊緻拉提效果。


不管是微針電波(俗稱傳奇電波)或是電波拉皮,新技術的不斷開發與更新迭代,無疑是我們這一代愛美人士的福音。在接觸每一項新技術時,我們也需切記,切莫盲目追求新趨勢,每個人皮膚的狀況不一樣,沒有一項治療會適合每個人,所以一定要找到可以信賴的醫師與診所,經過詳細討論後由專業醫生擬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才不會有期待值的落差,也才能在追求美的道路上,走得更加愉悅自信。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