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醫美】埋線、玻尿酸還是電波?改善法令紋的各種方式!

【法令紋醫美】埋線、玻尿酸還是電波?改善法令紋的各種方式!
隨著年紀增長,老化問題接種而來,尤其是臉上的法令紋讓臉上看起來老了許多,甚至還會被誤會成是不是心情不好?或是嚴肅難以親近!但改善法令紋的方式有很多,有的人會用埋線,有的人推薦電波或是玻尿酸,到底我適合哪一種方式呢?

法令紋是如何形成的?有哪些類型?

法令紋的成因
▌法令紋的位置及形成原因

法令紋的位置是在雙頰中間和鼻翼兩側向下生長的微凹陷紋路。

法令紋形成的原因可能是經常大笑、做表情誇張的動作,或因為基因上骨骼生長的差異、或經常側睡讓臉部肌肉受到擠壓,或是因為皮膚老化膠原蛋白流失,無法支撐更多皮膚而產生。

▌骨骼型法令紋:先天有暴牙或是顴骨突出的人

骨骼型法令紋又稱先天性法令紋,是指先天有暴牙(又稱咬合不正)的人或顴骨突出的人,在鼻子周圍會比一般人更容易有法令紋明顯的問題。

▌老化型法令紋: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皮膚鬆垮,失去支撐性,使蘋果肌下墜,因而造成法令紋加深

如果有變胖或是變水腫讓臉部輪廓變的更深邃,也可能造成法令紋加深。

讓肌膚老化的因素除了飲食、作息、心情以外,是否有做足防曬和空氣污染也是影響皮膚老化的原因。

埋線、玻尿酸、電波要選哪個好?

埋線、玻尿酸、打電波到底哪個對改善法令紋的效果最好呢?
其實上述這些方式處理法令紋都有不錯的效果,不過針對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會有不同的方式。

埋線、玻尿酸、電波分別適合哪些族群?有哪些優勢?

老化型法令紋以及先天型法令紋
埋線

埋線療程適合給老化型法令紋的族群改善法令紋。如果臉上剛好有輕、中度的皮膚鬆弛問題也能用該療程一起解決。

玻尿酸

玻尿酸療程適合給有先天型法令紋的族群改善法令紋

玻尿酸填充後可較立即看到淡化甚至消失掉的法令紋,而其他臉部老化問題如皺紋和凹陷等也能因得到玻尿酸的填充後在視覺上快速的解決掉老化樣貌。

電波

電波療程較適合給老化型法令紋的族群來改善法令紋,或者是有些人不喜歡打針或是埋線,就會選擇電波非侵入式療程。

電波療程對法令紋的改善通常需要一點時間才有感,主要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時間,將凹陷鬆弛的肌膚緊實,同時淡化掉臉部紋路。

3大改善法令紋療程 全部一一解析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改善法令紋療程:埋線/電波/玻尿酸
埋線

埋線療程是運用各線材上人體可吸收的縫線和倒鉤拉提的特殊設計來抓住皮膚並與地心引力抗衡,對整體肌膚作用單方向的拉提,能有效解決蘋果肌下垂問題。埋線療程同時用線材上的專利材質再練部皮膚作用,讓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淡化法令紋

埋線療程只在淺層脂肪作用,至多也只能改善真皮層脂肪下垂問題,無法再深入,對於改善筋膜層老化、深層脂肪流失、骨骼流失的改善程度有限。

玻尿酸

用填補凹陷的方式來改善法令紋,大部分會選擇玻尿酸

玻尿酸可運用在多方向施打,也能依它的特性做多面積變化和多方向的提拉,同時,玻尿酸可填充在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相對於埋線療程對神經和皮下組織的破壞較小。

關於玻尿酸填充要特別小心,注射必須填補正確,否則容易看起來不自然,進而造成面部僵硬,且法令紋周邊有很多血管,這療程非常依賴醫師的熟練度、醫師對臉部結構及解剖學了解的透徹程度。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療程,其作用原理為容積式加熱的方式進行。

電波的儀器探頭對皮膚表面加熱,加熱到皮膚深層來刺激皮膚自行增生膠原蛋白,讓加熱治療處的膠原蛋白的增加來淡化甚至消除臉部的紋路,針對臉部組織、皮下脂肪偏厚及輕熟齡的患者,可解決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同時能讓肌膚緊緻,改善老化型法令紋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解說肌膚層次
改善法令紋方式有許多種,每個療程都各有其特色,沒有絕對哪個最好或最差,還要看個人情況進行合適的治療。

有些人認為改善法令紋是個小手術,沒必要太在意醫師還是診所要怎麼選,但新聞上不少因為沒給經驗豐富的合格醫師與診所治療,而造成的臉部不協調、燒傷燙傷或注射失敗造成不可逆的悲劇案例許多。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院長施打玻尿酸治療法令紋
因此,能在治療之前好好選擇經驗豐富技術優良的專業醫生與合格診所,並與醫師仔細諮詢後再依醫師建議治療,才能讓療程效果達到妳所期待的美麗~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