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 UP雷射治療痘疤有效的關鍵!

【UP雷射】 UP雷射治療痘疤有效的關鍵!

根據調查,台人最困擾的皮膚問題,「痘疤」位居第二,惱人的痘疤不僅是皮膚問題,甚至會影響自信心及社交關係,而治療痘疤的過程往往辛苦且繁瑣複雜,多次治療才看見一點點效果,長期下來打擊了許多患者的信心。不過近期在台問世的UP雷射,強調作用、深度、精準度都比以往的痘疤療程還來的更好,對於難纏的深層凹疤,效果更顯著,因此大受好評。


嚴重凹疤膚質,到底有哪些問題
痘疤類型中,大致分為色素型疤痕、凸疤及凹疤,其中凹疤治療甚為棘手

痘疤類型中,大致分為色素型疤痕、凸疤及凹疤,其中凹疤治療甚為棘手,因為凹疤形成除了有看不見的疤痕組織外,是不可逆性,無法自行復原的。而就凹疤來說,依照型態分為三種類型:

一、滾動型
滾動型凹疤,顧名思義就像輪子滾過,呈碗狀或碟狀,是凹疤中較淺層的類型,通常為色素沉澱較嚴重,過去不管是飛梭雷射、皮秒雷射,對於此型態的痘疤治療效果較顯著。

二、車廂型
一般組織肌膚與疤痕之間的交界懸殊較大,看起來就像卡車的車廂,深度中等。台北up雷射價

三、冰鑿型
單一痘疤雖說面積不大,但深度卻較深,就像被冰鑽鑿入一般,這種痘疤的治療難度相當高,多次治療才看的見療效。

以往治療深度都只能達到皮下1mm左右,所以車廂型及冰鑿型都無法獲得有效的改善,就嚴重痘疤族群而言,臉上通常是這三種型態的痘疤混和,因此過去的痘疤雷射,治療到一定的程度後,會覺得效果似乎停滯了、不如預期,這都是因為並沒有將全部型態的痘疤改善。

痘疤除了肌膚凹凸不平的視覺上美觀問題,還包括了在皮膚之下所形成的纖維化疤痕組織除了看的見痘疤,還有看不見的疤痕組織

痘疤除了肌膚凹凸不平的視覺上美觀問題,還包括了在皮膚之下所形成的纖維化疤痕組織。皮下纖維化組織為痘疤組織較嚴重,癒合時因下向拉力形成的纖維化組織,因此痘疤膚質除了痘疤本身,質地上會粗粗、硬硬的,與健康細緻的皮膚觸感有很大的不同。而因為的以往的治疤療程深度不夠,不僅無法治療到較深層的凹疤,還無法深入真皮層化軟維化纖維組織,所以整體治療效果不彰顯,而UP雷射的出現卻改善以往效果不如預期的種種缺點。

UP雷射Ultra Pulse科技 突破瓶頸 單次治療體感超明顯


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為目前治疤療程新科技,因輸出時間更短,小於肌膚受熱安全值0.8毫秒,除了控制熱擴散範圍,避免周圍組織殘留過多熱能,減少副作用;更重要的是精能量壓縮,以更精準、更俐落的姿態深入皮下近4mm的深度


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為目前治疤療程新科技,因輸出時間更短,小於肌膚受熱安全值0.8毫秒,除了控制熱擴散範圍,避免周圍組織殘留過多熱能,減少副作用;更重要的是精能量壓縮,以更精準、更俐落的姿態深入皮下近4mm的深度,因此有效率地改善各種型態的痘疤,以及疤痕組織,卻不用經歷術後冗長、難熬、流湯流水的恢復期。再加上獲得35項美國FDA核準美容治療適應症,無疑是皮膚科醫師在治療痘疤時,不可或缺的一項武器。

辰星皮膚科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表示,接受過過去痘疤雷射的族群給予的回饋幾乎都感覺單次效果就很好

而因UP雷射在單次治療當中,有效率地處理了以往雷射治療無法改善的「疤痕組織」及「嚴重深度痘疤」,於是得到許多消費者和醫師的好評回饋。辰星皮膚科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表示,接受過過去痘疤雷射的族群給予的回饋幾乎都感覺單次效果就很好,治療程度非常快速,與以往治疤療程比,打一次up雷射相當於打2~3次飛梭雷射的效果,甚至因為單次效果佳,更間接縮短了整個一年半載的療程時間,讓消費者們以更輕鬆卻更有效率的姿態,朝著理想目標邁進。

UP雷射三種模式,全面改善痘疤膚質優化問題肌
UP雷射中有針對不同深度、問題所搭載的三種模式:淺層模式、深層模式、精雕模式。  皮膚科醫師可以依患者肌膚狀況、嚴重程度、期許效果判斷,以不同模式、能量量身打造。一併改善各種型態痘疤、纖維化疤痕組織、毛孔、膚色等,讓肌膚色素及表面更接近健康的正常狀態。

另外,UP雷射中有針對不同深度、問題所搭載的三種模式:淺層模式、深層模式、精雕模式。

皮膚科醫師可以依患者肌膚狀況、嚴重程度、期許效果判斷,以不同模式、能量量身打造。一併改善各種型態痘疤、纖維化疤痕組織、毛孔、膚色等,讓肌膚色素及表面更接近健康的正常狀態。


多數人因痘疤困擾影響感情、工作與交際而打擊自信心,但現在有了新的「UP雷射」科技,不同以往治搭療程,能更精準、更有效率的治療深度痘疤,讓有痘疤困擾的族群人生能夠開心。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