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aGen婕曦電刀系統(俗稱IG電波)|緊實拉提嘴邊肉超有感 視覺年齡少5歲!

 IG電波緊實嘴邊肉
隨著歲月流逝、年紀增長,人體的膠原蛋白不斷流失,肌膚狀態也會逐漸失去膨潤彈性、開始鬆弛下垂,而IntraGen婕曦電刀系統(俗稱IG電波)能有效地解決上述這些困擾。


電波拉皮一直是醫美中非常熱門的項目,想調整輪廓線條條、緊緻拉提,都能靠電波改善,而IG電波和其他的電波拉提療程又有哪些差異呢?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這項能改善鬆弛下垂、緊緻肌膚的IG電波療程,IG電波有哪些特色?哪些人適合打IG電波呢?今天這篇文章就來帶你一起認識IG電波

關於婕曦電刀系統 INTRAGEN (簡稱IG電波)

IntraGen韓系電波拉提(又稱IG電波)可將600萬Hz(RF/Grid)的單極電波透過特殊網格加熱模式,採容積式加熱法將真皮層加熱,使組織受熱更平均;全面性收緊老化肌膚、改善脂肪下垂位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之成效。

IG電波作用原理
IG電波
提供2種不同尺寸的探頭,搭配使用不同能量釋放,可針對患者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療程;多脈衝模式搭配使用不同的探頭,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區域、深淺強度做調整;不同大小的探頭可緊貼每吋肌膚,使療程之療效達到最大化。

IG電波兩種探頭比較
在安全性上,IntraGen婕曦電刀系統(簡稱IG電波)擁有以下4大特色:
✔通過美國FDA及台灣FDA雙重認證
通過法規核准認證,療程效能及安全性都具有充分保障。

✔高穿透度6MHz電波能量
穿透深度更深層,能將能量均勻傳遞至真皮層,療效更加強。

✔即時電阻偵測,提升治療安全性
探頭擁有安全機制技術,儀器會感測肌膚的溫度,避免療程燙傷風險。

✔多脈衝輸出模式
不同脈衝搭配不同尺寸探頭,精準作用於身體各部位。
IG電波四大特色

小資女想要緊緻臉不一定要鳳凰電波,IG電波也能辦得到

近日來疫情趨緩,即將進入後疫情時代,但有些人因長期戴口罩而疏於打理自己的儀容,垂垂的嘴邊肉和日漸猖狂的雙下巴,以後要是少了口罩的遮掩,該怎麼辦?別擔心,就靠電波拉提來拯救你!

說到電波拉提,相信近年來討論度極高的「鳳凰電波」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許多明星爭相施打,但最讓人卻步的便是其高昂的價格,動輒十幾萬的療程並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但難道就沒有適合小資女施作的電波拉提嗎?有的,IG電波便是小資女也能負擔的緊緻療程!
IG電波和鳳凰電波比較

▌明星網紅都愛的「鳳凰電波」到底強在哪?

鳳凰電波為單極電波拉皮,穿透力強,對於膚質全層進行容積式加熱,使膠原蛋白遇熱收縮。單次療程大約需花費40~60分鐘,施打後續增生膠原蛋白之效果大約可維持至一年左右,緊膚除皺治療效果佳,因此雖然價格高昂但仍有許多求美者趨之若鶩,近年來十分熱門。但該療程最大缺點為施打時痛感較強,許多人會因為怕痛而想搭配舒眠麻醉施打,但舒眠麻醉會影響人體對痛覺的反饋,在安全性上便會產生疑慮,所以其實鳳凰電波原廠及許多皮膚科醫師都是不建議在施打鳳凰電波時選擇舒眠麻醉的。

▌新一代韓國機種「IG電波」,讓小資女也能無痛入手電波拉提療程!

IntraGen電波IG電波)為韓國研發的新型機種,其原理和鳳凰電波一樣,同為單極電波拉皮,單次療程大約需花費60分鐘,施打後續增生膠原蛋白之效果同樣大約可維持至一年左右。IG電波鳳凰電波的最大不同處在於為IG電波將電波的輸出改成用網格式多脈衝輸出,此技術能大幅度的降低疼痛感,提升療程舒適度,讓許多本身體質較為怕痛而不敢嘗試電波拉提的患者有了更舒服的好選擇!此外,由於IntraGen電波IG電波)是韓國機種,價位也相對較為親民,讓小資女也能無痛入門,輕鬆嘗試電波拉提

複合式治療「QG電音波」,緊緻拉提效果倍增

IG電波搭配Q+音波
而如果想要治療效果再升級,建議可以選擇IG電波搭配Q+音波的複合式治療,電音雙波合併治療能緊緻拉提療程的最佳療效效果再加乘!IG電波Q+音波分別作用於不同的肌膚層次,提供老化鬆弛肌膚更全面的治療,IG電波會對肌膚進行全層式加熱,補強Q+音波無法治療的淺層問題;而Q+音波則能對更深層的筋膜層進行加熱;兩者同時施做能解決「點、線、面」全方位各層次的問題,不只療效會更加明顯,維持的時間也會更為長久。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院長施打IG電波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楊兆傑院長領軍,率領專業的皮膚科醫美團隊,堅持由皮膚專科醫生來進行診療;辰星皮膚專科診所踏入醫美皮膚專業領域數年,除了擁有對肌膚的專業知識外,經年累月也累積了豐富的治療經驗;許多人施作電波拉提會擔心安全性的問題,但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的皮膚專科醫師們不僅對於肌膚層次有著精熟的瞭解,也有豐富精湛的施打經驗,除了在安全性上能讓患者安全無虞之外,楊兆傑院長表示由於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問題都不同,在施打電波時,他會仔細觀察患者的膚況,去針對、加強患者較為嚴重的問題;許多患者在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治療過後,都對楊兆傑院長的細心及施打的精湛技術讚譽有加,來辰星施打IG電波,不只能解救鬆垮垂問題,更能讓您安心有保障。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